太妹刑警、好評上映中
咦?跟那比起來,還不如召喚出場?
那就請登場吧!
跟我一起組成GAM早安娘之藤本mikitty〜!

藤:大家好〜。我是藤本美貴〜。


松:mikitty,怎樣?

藤:美貴我,雖然去aya chan的演唱會看過好幾次
藤:可還是第一次站上舞台
藤:在不是H!P演唱會的場合上,二人一同站在舞台上,令人感到不可思議。

松:雖然在舞台上很少見,但是二人一並出現的情景,算是很自然日常風景。

松:GAM呀,因為感情實在好到不行,所以又出第二張單曲了。
松:這裡見到的PV,有一點....

藤:對呀。

松:見證我倆愛的姿態。

藤:其實不想給大家看到(感謝m*3g san指教)真實的部分,你們看不到的〜!

松:不過,這也是因為我們感情好所以才做的到。

松:「Melodies」的PV將在十一月發售。敬請期待。

松:好像變成在打片了,
松:以上,藤本美貴是也〜!

藤:謝謝大家〜!


(美貴樣,因為講不溜所以先被擱一旁)

接下來,改由我一個人來說了。

(觀眾席傳來一陣「咦〜〜〜」)


松:(小不滿的表情)

我在這裡有話要說。

(大意是說演唱會上的薩克斯風手,因身體狀況不好,所以今天不能登台演出。對照自己之前下巴生病的事情,覺得這系列演唱會該去拜拜過火一下比較好,然後請大家跟今天剩下的成員一同享受今天的演唱會,並且預告還有話要說,所以請大家先坐下)

松:mikitty昨天不是在武道館開演唱會嗎?

藤:嗯。

松:腰還會痛嗎?(嗚哇、好尖銳的問題,是發生了什麼會傷到腰的事嗎?)(妄想爆發中)

藤:不會、還好。雖然上了年紀但還OK。

松:啊!講到上了年紀,會在這裡跟台下的大家樹敵喔。(這....包括你松浦本人嗎?)(逃)

藤:(面向觀眾)才沒這種事呢。
藤:年紀變大,也是沒辦法的事啊。嗯。

598 :代理です。:2006/10/29(日) 17:42:07.19 0

東京昼MC

はい、スケバン刑事、絶 賛 公 開 中 でございます。

え?、そんな事より、早く呼べって?。

それじゃあ登場していただきましょう!

私と一緒にGAMをやっています、モーニング娘。の藤本ミキティでーす!

从釻v釻)<どうもー。藤本美貴でーす。

从‘ 。‘)<ミキティ、どうよ?

从釻v釻)<美貴、亜弥ちゃんのコンサートは何度か観に行った事あるけど、

从釻v釻)<ステージに立つのは初めてで。

从釻v釻)<ハローでもない場所で二人でステージに立っているのが、すごい不思議な感じ。

从‘ 。‘)<まあ、ステージでは珍しくても、この二人が一緒にいる光景は、普段はごく自然なんだけどね。

从‘ 。‘)<GAMはですね、もぅ仲が良過ぎちゃって、2ndシングルが出ちゃいます!

从‘ 。‘)<こちらは、PVがちょっと、ね。

从釻v釻)<ね。

从‘ 。‘)<私達の愛の姿を見せております。

从釻v釻)<ホントは見せたくなかったんだけどね。

从‘ 。‘)<まあ、これも仲が良いからこそ出来るものだから。

つづく

600 :代理です。:2006/10/29(日) 17:53:47.87 0

東京昼MCつづき

从‘ 。‘)<メロディーズのDVDは11月に発売されます。お楽しみに。

从‘ 。‘)<なんか宣伝みたいになっちゃったけど、

从‘ 。‘)<以上、藤本ミキティでしたー!

从釻v釻)<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ー!

(美貴様、下手からはける)

さて、ここからは私一人でお話ししようと思いますが、

(客席、軽く「えーーー」)

从‘ - ‘)<・・・(不満気な表情)

ここで、お話しがあります。

いつも一緒にツアーをやっているブラスのうち、サックスのモリさんが今日はいません。

ちょっと体調を崩されて、今日は出演出来ません。ごめんなさい。

モリさんといい、私の顎といい、このコンサートは何か御祓いでもやった方がいいかもね。

今日は、残りのメンバーでコンサートを盛り上げていくので、どうぞよろしく。

もう少し話したいので、みんな座ろうか。

(以下、生演奏の前振りトーク)

もうちょいつづく

605 :代理です。:2006/10/29(日) 17:59:46.88 0

東京昼MC・GAM書き忘れ

从‘ 。‘)<ミキティは、昨日は武道館でコンサートだったんだよね?

从釻v釻)<うん。

从‘ 。‘)<腰とか痛くない?。

从釻v釻)<いや大丈夫。もう年だけど大丈夫。

从‘ 。‘)<あ!、年とか言うと、ここにいるみんなを敵に回すよ。

从釻v釻)<(客席に向かって)そんなこと無いですよねぇ。

从釻v釻)<年を取るのは、仕方ない。うん。

以上。


感謝現場即時報導的人,帶來令人「雀躍」不已的消息

好讚啊

期待晚場中